互联网看点:MIUI12稳定版再更新小米10至尊纪念版拍照更无敌!

时间:2021-06-10 18:53: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布之后,其拍照水平居DXOMARK Camera榜单首位。近日,MIUI12稳定版再次更新拍照固件,此次在相机方面做了更新优化,小米10至尊纪念版拍照更无敌!

MIUI12稳定版固件更新

系统优化部分:

优化电量显示的一些问题

优化充电的温控策略

优化高温情况下的断充问题

优化长时间不使用手机导致的电池激活慢的问题

优化视频工具箱动态画面补偿体验

MIUI12稳定版再更新,小米10至尊纪念版拍照更无敌!

相机优化部分:

新增录像模式平滑变焦,提高视频录制体验,相机升级DXOMARK版本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相机参数

MIUI12稳定版再更新,小米10至尊纪念版拍照更无敌!

主摄像头参数:4800万像素1/1.32英寸Quad-Bayer传感器,等效25毫米f/1.85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和光学影像防抖(OIS)

远摄摄像头参数1:1200万像素1/2.56英寸传感器,等效50毫米(2倍光学变焦)f/2镜头,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

远摄摄像头参数2:4800万像素1/2英寸Quad-Bayer传感器,等效120毫米(5倍变焦)f/4.1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和光学影像防抖(OIS)

超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1/2.8英寸传感器,等效12毫米f/2.2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

MIUI12稳定版再更新,小米10至尊纪念版拍照更无敌!

视频拍摄:8K(4320p)/30fps,4K(2160p)30/60fps(试验设置为2160p/60fps)

针对DXOMARKCamera试验:DXOMARK技术工程师利用摄像头参数的默认值,在可控的实验室区域环境和室内、室外自然环境中拍照高达1600张试验相片和高达2个小时的视频拍摄,随后考核评价其拍照效果,以保证智能手机相机测评的分数和研究分析。小米10至尊纪念版130的高分比在售的机型小米10 Pro高了6分,超越华为Huawei P40 Pro(128分)、Honor 30 Pro+(125分)以及Oppo Find X2 Pro等明星机型。

MIUI12第二批更新机型

据了解,第二批支持机型共14款:小米8、小米8屏下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MIX3、小米MIX2S、小米9 SE、小米CC9 Pro、小米CC9、小米CC9美图定制版、Redmi Note 8 Pro、红米Note7、红米Note 7 Pro、Redmi 10X、Redmi 10X Pro。

以上就是关于MIUI12升级后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拍照更新啦,拥有小米10至尊纪念版赶快更新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