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20 pro上市时间和价格Mate20 pro现在多少钱

时间:2021-06-10 19:46: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Mate20 Pro一经发布就备受好评。强悍的性能让华为Mate20 pro在当时“所向披靡”!相信也有不少的小伙伴正打算入手!那么华为Mate20 pro上市时间和价格,Mate20 pro现在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20 pro上市时间和价格,Mate20 pro现在多少钱

华为Mate20 pro上市时间和价格

华为Mate20 pro海外(伦敦)的发布时间为:2018年的10月16号夜间。

华为Mate20 pro国行版发布时间:在2018年的10月26日。于上海正式发布。

华为Mate20 pro上市时间和价格,Mate20 pro现在多少钱

在国行版的发布会中,华为Mate20Pro零售价内容如下:

6GB+128GB版本售价5399元;

8GB+128GB版本售价5999元;

华为Mate20Pro(UD)8GB+256GB版本售价6799元;

华为Mate20 pro现在多少钱

根据网上各大商家的报价,现在华为Mate20 pro标配(6GB+128GB)不到3000就可以买到,相信在之后的电商活动,比如说双十一的时候,2000左右就可以入手。

华为Mate20 pro上市时间和价格,Mate20 pro现在多少钱

华为Mate20 pro参数配置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980手机处理器,安兔兔性能跑分大概在37万左右,到目前为止性能依旧处于华为手机中的领先水平。

在手机系统方面运行基于安卓10.0的EMUI系统再加上前面的麒麟980,因此手机流畅度表现良好。

除此之外,在像素拍照上配有后置4000万主摄的徕卡三摄组合,支持超广角、2.5cm微距、超级夜景等功能,拍照实力更是行业的一流水准。

华为Mate20 pro上市时间和价格,Mate20 pro现在多少钱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20Pro还支持屏下指纹、防水等级高达IP68,到现在也丝毫不逊色。

在快充方面40W,一个小时就可以充满。

那么在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20Pro采取了6.39寸的曲面刘海屏设计方案,而归功于四边外框的明显收窄,华为Mate20Pro屏幕比例也是甚为可观,视觉效果冲击力不错,后背机身方面华为Mate20Pro则为曲面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中式浴霸状顺序排列,设计风格也是呈现出商务大气,除此之外在蚀刻磨砂工艺的加持下,华为Mate20Pro手感也是有舒适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