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pro配置参数详细荣耀30pro手机评测

时间:2021-06-10 22:14: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30pro是今年早先发布的一款中高端5G手机,今年的手机市场各大厂商分别开始机海战术,荣耀30pro和红米、realme、iQOO多家厂商发布的新款5G手机相比,不管是性能方面还是外观上都更加出色,今天Xda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荣耀30pro的手机评测,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要购机的朋友。

荣耀30pro手机参数配置详情:型号荣耀30 Pro屏幕大小6.57英寸屏幕材质OLEDCPU麒麟990 5G电池容量4000mAh充电40W有线超级快充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0万+1600万+800万像素荣耀30pro手机评测:

荣耀30pro配置参数详细,荣耀30pro手机评测

外观上:

荣耀30pro采用一块70度黄金曲率的曲面屏,大小为6.57英寸,分辨率2340*1080,是一块显示效果出色的高质量屏幕,但是保留了传统的电源键和音量键,支持90Hz刷新率和屏幕指纹解锁。

性能上:

荣耀30pro具备最先进的麒麟990处理器,16核心GPU辅助,性能强悍稳定,能够适应不同的手机任务。

续航上:

内置4000毫安电池,支持40W有线和27W无线双超级快充,不受充电方式的限制。

荣耀30pro配置参数详细,荣耀30pro手机评测

拍照上:

荣耀30pro最引以为傲的是相机,4000万像素感光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夜景照片、大场景照片以及远景照片都可以实现。

影音娱乐上:

荣耀30pro支持全新的VC液冷散热技术,散热效率上比多数的5G高端机都要好,能在短时间内快速降温,不管是打王者还是吃鸡都能稳定不掉帧,并且荣耀30pro提供了128GB和256GB两种存储空间,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游戏爱好者再也不用担心内存不够了。

此外,荣耀30pro还是一款对于声音比较严格的5G高端机,为此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打造了沉浸式的声场,看电影听音乐更舒适。

荣耀30pro配置参数详细,荣耀30pro手机评测

价格上:

因为是老款机型,所以价格力度还是很大的,第三方平台上,荣耀30pro降价450元后,荣耀30pro的8GB+128GB版本仅售3679元。

小编觉得,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虽然比红米K30至尊版要贵,但是配置都摆在那,只能说在同价位的5G手机中,荣耀30Pro可以说是最佳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