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新机OnePlus Clover曝光:搭载骁龙460主打中低端市场

时间:2021-06-10 22:34: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5G手机的普及,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开始研发中低端5G手机以抢占更大手机市场,近日就有媒体曝光了一加全新中低端手机OnePlus Clover,该手机将搭载骁龙460登场,目前跑分已经曝光,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加新机OnePlus Clover曝光:搭载骁龙460主打中低端市场

上周,有消息称一加将发布一款名为 OnePlus Clover 的新手机。在 OnePlus Nord 推出之后,一加希望以更低的价格推出一款廉价手机来抢占更多的市场。

根据 MySmartPrice 报道,这款名为 OnePlus Clover 手机的 Geekbench 结果已出现在跑分网站上。从信息可以看到,该设备搭载高通骁龙 460 芯片和 4GB RAM,型号为「OnePlus BE2012」,该手机运行主频为 1.80GHz 的 8 核 CPU,该 OnePlus 设备在单核测试中获得 245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 1174 分。

一加新机OnePlus Clover曝光:搭载骁龙460主打中低端市场

据报道,OnePlus Clover 将配备 6.52 英寸的显示屏,具有 HD+ 分辨率和 64GB 可扩展存储空间。预计使用 1300 万主摄像头和两个辅助的 200 万摄像头的三摄组合。另外还有 6000 mAh 电池和 18W 快速充电的支持,后置指纹扫描仪和配备耳机插孔。

据报道称,OnePlus Clover 将会以更低的价格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