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olorOS升级公测版限量招募大家想要试试嘛

时间:2021-06-11 01:28: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ColorOS 升级公测版已经正式官宣,将在下周一开始招募测试,相信很多人都想要试试这款基于Android 11的系统,更多的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可不能错过哦。

ColorOS升级公测版限量招募,大家想要试试嘛?

ColorOS 官方微博宣布,将于下周一( 2020 年 9 月 7 日)上午 10:00 正式启动基于Android 11 的 ColorOS 升级公测版限量招募,招募面向OPPO Find X2、OPPO Ace2 用户。随着 ColorOS Android 11 升级公测版招募拉开帷幕,普通用户体验到基于 Android 11 的系统版本的时间也越来越近。

2020 年 6 月 11 日,谷歌正式发布 Android 11 Beta 1 版本,ColorOS 在 6 月 22 日上线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开发者测试版,成为行业内首批适配 Android 11 Beta 的厂商。作为 Android 大版本升级,Android 11 带来了诸多贴心的功能,让系统变得更加智能与人性化。

ColorOS升级公测版限量招募,大家想要试试嘛?

可能在2021年升级到ColorOS 8的手机型号:

OPPO Find X2系列

OPPO Reno

Reno2和Reno3系列

OPPO Reno Ace

Reno Ace2系列

OPPO F11系列

OPPO F15

OPPO A9 2019/2020

OPPO A9x

OPPO K3

OPPO K5

OPPO A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