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将搭载66W闪充登场仍旧不低小米和蓝厂

时间:2021-06-11 02:30: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的手机市场,除了120Hz高刷就是120W闪充最为流行,各大厂商纷纷追求了闪充和高刷,就算没有120Hz也得有90Hz,没有120W闪充至少得60W闪充,而今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40强搭载66W快充登场,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将搭载66W闪充登场,仍旧不低小米和蓝厂

华为Mate 40的节奏今年是要比苹果的iPhone 12要早一些,根据目前的曝光来看,iPhone 12的发布会要到今年的10月份了,但是华为这边的Mate 40依旧是今年的9月份,所以Mate 40的配置信息,现在一个一个的在曝光。前两天我们报道了麒麟9000也就是Mate 40的处理器,将会搭载双卡5G功能,这个在联发科的天玑系列上比较常见了,但是在高通这边还没出现,所以麒麟9000的双卡5G也算是一个亮点了。

华为Mate40将搭载66W闪充登场,仍旧不低小米和蓝厂

前两天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全新的消息,他再度曝光了华为40W快充的新机入网,但是不能确定是什么产品。并且说出了目前下放40W快充的原因,是因为有全新的快充加持了。数码闲聊站称华为Mate 40将会上66W的充电头,所以目前的爆料称,华为Mate 40将会用上66W的快充,其实不然,66W的快充头不一定意味着是66W的快充。

华为Mate40将搭载66W闪充登场,仍旧不低小米和蓝厂

很多人不太熟悉,其实华为用66W快充头的手机早就有了,华为Mate X系列,包括最新的XS都是66W的快充。下图可以看到,充电器支持20V/3.25A的最大输出,但是快充仅支持最大20V/2.75A的超级快充,也就是55W的超级快充。所以双电芯是肯定的,可以看到上面的描述是2200*2的这么一个规格。这对于目前的安卓圈子来说并不是什么很给力的快充规格。

小米和vivo的120W快充手机都已经发布了,小米已经上市并卖了不少了,vivo还需要一段时间就可以正式发售了,所以面对120W的快充在前面,华为的快充显得有些小了。但是如果真的要说取舍的话,我还是支持华为这种,可以做大减重的同时,还有一定的快充能力。但是对于顶级旗舰,确实配置上还差一些。

你觉得55W的闪充够用吗?你用的手机都支持多少闪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