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新功能:长按聊天界面消息可以"搜一搜"

时间:2021-06-11 06:15: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信新功能又出现了一个!据悉,微信在聊天界面内添加了一个“搜一搜”的功能。那么,微信“搜一搜”是干什么的呢?又有什么作用?快和XDA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微信新功能:长按聊天界面消息可以

近日,微信聊天长按消息界面新增新增了一项 “搜一搜”功能。据了解,该选项上周已出现在部分用户列表中,但当时尚处于 A/B 测试阶段,仅有部分用户可以看到。

通过长按消息列表中某一消息,可触发多功能菜单栏,其中 “搜一搜”选项处于最后的位置,点击 “搜一搜”后可触发搜索界面。若直接搜索无结果,用户可通过选取类似于 “大爆炸”类型的关键词以选取搜索,可获得更加精确的搜索结果。

以下为网友微信“搜一搜”截图:

微信新功能:长按聊天界面消息可以

微信新功能:长按聊天界面消息可以

可以看到,当长按聊天记录进行搜索的时候,会有其相关的信息出现,包括资讯报道、产品等等。

对于这个“搜一搜”的功能,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