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跨屏协同有什么用支持机型有哪些

时间:2021-06-11 06:18: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跨屏协同再次进行更新,又有更多的机型可以体验这个功能,来看看你的手机在支持单名中吗?这里的功能还是相当出色的,有需要的可以来这里好好的了解它。

小米跨屏协同有什么用?支持机型有哪些?

小米跨屏协同有什么用?

小米跨屏协同是小米推出的手机与电脑之间的跨屏协作功能,与华为的“多屏协同”不同的是,小米跨屏协同支持的场景为小米手机+Windows电脑,也就是不仅限于小米电脑。目前支持的5款机型需要升级到最新内测版才能体验此功能。

小米跨屏协同有什么用?支持机型有哪些?

小米跨屏协同支持机型有哪些?

目前支持机型:小米10至尊版、小米9、Redmi Note8、小米9Pro、Redmi K20Pro。

最近MIUI内测版又推送更新,继第一批小米10至尊版、小米9以及Redmi Note8之后,小米9Pro、Redmi K20Pro成为第二批支持跨屏协同的机型,手握这两款手机的用户也可以尝鲜体验了。

小米跨屏协同有什么用?支持机型有哪些?

跨屏协同在不同的厂商会有不一样的叫法,比如华为叫多屏协同、小米叫妙享协作、iQOO叫多屏互动。该功能至少两块屏幕,可以协同作业。功能建立在手机和电脑之间,也就是手机屏幕和电脑屏幕的联动工作。可以让二者实现统一操作、数据互传的功能。通过这项功能,我们可以实现电脑和手机之间的文件传递、可以用电脑键鼠操作手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