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Tizen即将结束 Galaxy Watch 3系列获得大幅折扣

时间:2021-06-11 10:37:29来源:
导读 随着Tizen即将结束,Galaxy Watch 3系列获得大幅折扣在银河观看4有望在几个月内将被揭开神秘面纱,而不像目前的银河观察3,即将推出的可

随着Tizen即将结束,Galaxy Watch 3系列获得大幅折扣

在银河观看4有望在几个月内将被揭开神秘面纱,而不像目前的银河观察3,即将推出的可穿戴式将运行谷歌的Wear操作系统,而不是Tizen OS的新版本。正如三星和谷歌上个月证实的那样,可穿戴设备的 Tizen 平台将继续支持大约 2 到 3 年,但无论哪种方式,Galaxy Watch 3 都将作为最后一款采用 Tizen 技术的 Galaxy 智能手表载入史册。

如果你想成为这段历史的一部分——无论是因为你喜欢 Galaxy Watch 3 和 Tizen OS,还是因为你不喜欢 Wear OS——你现在有机会购买 41 毫米/45 毫米蓝牙/LTE Galaxy Watch 3减$150。此外,亚马逊现在以 200 美元的大幅折扣销售 Galaxy Watch 3 Titanium。

简而言之,这意味着 41 毫米蓝牙 Galaxy Watch 3 现在售价 249 美元而不是 399 美元,而 45 毫米型号售价 279 美元而不是 429 美元。同时,41mm 和 45mm LTE 型号分别售价 299 美元和 329 美元。

至于 Galaxy Watch 3 Titanium——它只提供蓝牙连接和 45 毫米表盘——亚马逊现在提供 399 美元,低于 599 美元。

如果您不喜欢 Wear OSSamsung智能手表的想法,并且更愿意将 Tizen 戴在手腕上,那么这可能是在 Galaxy Watch 3 的续集成为焦点之前以折扣价购买 Galaxy Watch 3 的最佳机会。请随时参考以下链接了解更多详情。

标签:Ti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