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真机曝光:圆形环+中置椭圆四摄

时间:2021-06-11 13:40: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说到红米手机相信大家很自然的就想到红米note系列手机了,而该系列手机一直都是高性价比的代表,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红米Note10系列手机将要发布,现在有知情人士曝光了红米Note10真机,请跟小编一了解一下详情吧!

红米Note10真机曝光:圆形环+中置椭圆四摄

之前小米的一款型号名为M2007J22C的新机入网,它被猜测有很大几率是Redmi的Note 10系列机型,今天这款手机的真机也正式被曝光了出来。

红米Note10真机曝光:圆形环+中置椭圆四摄

虽然被隐藏了部分关键参数,但也足以知晓这款手机的外观大致是什么样了,它正面采用了一块单挖孔的屏幕,后置镜头的设计比较亮眼,和小米在海外市场新发布的一款手机镜头布局非常相似,圆形环+中置椭圆四摄,主摄镜头为4800万像素,辨识度非常的高,也是目前手机后置镜头唯一采用这样设计的一款。

红米Note10真机曝光:圆形环+中置椭圆四摄

具体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拥有8GB内存,支持5G网络,主频最高2.4GHz,运行基于Android10的MIUI系统,据猜测,这款新机的售价将会在千元左右,因为Redmi品牌现在处于这个价格段的机型已经有好几款了,所以到时候价格到底如何,还要看真机的定位群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