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黑鲨3s和黑鲨3pro参数对比哪个好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11 18:40: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发布的黑鲨3s手机今日开售,而小编发现很多的小伙伴在问黑鲨3s和黑鲨3pro哪个好,有什么区别,其实这两款手机的性能和配置都是不低的,价格也不算高,那么两款手机到底哪个好呢?请看小编分享的黑鲨3s和黑鲨3pro参数对比评测。

黑鲨3s和黑鲨3pro参数对比-哪个好-有什么区别

屏幕

黑鲨游戏手机3S这款手机采用6.67英寸AMOLED材质的20:9极点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支持120Hz 刷新频率+270Hz触控采样率。

黑鲨游戏手机3Pro这款手机采用7.1英寸AMOLED材质的20:9极点屏,屏幕分辨率为3120x1440像素,支持90Hz 刷新率,270Hz触摸采样率。

小结:黑鲨游戏手机3S的屏幕比黑鲨游戏手机3Pro更小,另支持120Hz的刷新频率,虽然屏幕分辨率为 2400x1080像素但已经足够清晰了。

性能

两款手机在性能上也是有差别的,黑鲨游戏手机3S采用的是UFS3.1的闪存,而黑鲨游戏手机3Pro则采用的是更为落后的UFS3.0。

在其他性能配置一样的情况下,当然是黑鲨游戏手机3S手机的性能更加优秀一些。

续航

黑鲨游戏手机3S这款手机所配置的电池容量为4729毫安,支持65W快充和18W磁吸无线快充。

黑鲨游戏手机3Pro这款手机所配置的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支持65W快充和18W磁吸无线快充。

黑鲨3s和黑鲨3pro参数对比-哪个好-有什么区别

价格

黑鲨游戏手机3S这款手机的最低配置12+128gb的售价为3999元。

黑鲨游戏手机3Pro这款手机的最低配置 8+256gb版本的售价为5099元,两者差价为1100元。

小结:性价比方面小编觉得黑鲨游戏手机3S要偏高一点。

基本参数对比表

黑鲨3s和黑鲨3pro参数对比-哪个好-有什么区别

总结

整体而言,小编更倾向于黑鲨游戏手机3S,因为在配置并不差多少的情况下,价格却低了很多,当然更值得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