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流畅度排名发布:iQOO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时间:2021-06-11 20:19: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刚刚过去的八月,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纷纷发布了自家的旗舰手机,而近日鲁大师公布了八月新款安卓手机的流畅度排行榜,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手机流畅度排名发布:iQOO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鲁大师在近日公布了八月新款Android手机的流畅度排行榜,榜单显示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新机中流畅度最高的一款机器,该机在鲁大师获得了187.91的高分,远超竞争对手;从配置上来看,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各方面都做到了行业的顶尖水平,所以获得这个高分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手机流畅度排名发布:iQOO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骁龙865芯片,全系列都是LPDDR5内存+UFS3.1存储介质的组合方式;再加上该机引入了120Hz刷新率的屏幕,机器在日常使用中的体验非常优秀,就目前来看,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五千元价位几乎没有对手,可能也就只有即将发布的iPhone12可以一战。

第二名是vivo旗下的iQOO 5,这款机器在性能方面几乎和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一样,二者都是骁龙865芯片+LPDDR5内存+UFS3.1存储介质的组合方式;因此鲁大师的这个成绩除了看配置之外,手机厂商的优化也占一定的比重,从系统来看,MIUI肯定是要比iQOO UI优秀一些。

手机流畅度排名发布:iQOO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排名第三的同样是vivo旗下的机器——iQOO 5 Pro,这款机器同样是骁龙865芯片+LPDDR5内存+UFS3.1存储介质的组合方式,但不同的是这款机器引入了120W充电技术,十几分钟就可以充满4000mAH电池,该机同样是搭载iQOO UI,所以分数和iQOO 5的差距并不是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和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一起发布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得分只有168.66分,这款机器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表现不如搭载骁龙865芯片的机器也是很正常;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不能完全发挥出UFS3.X存储介质的性能,同时也不支持LPDDR5内存。

手机流畅度排名发布:iQOO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上个月发布的旗舰手机不少,小米可以在这种情况下获得第一名,也说明小米在硬件优化方面的实力强大。小编只能说小米这个第一实至名归,毕竟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配置放在那里,那么你的手机排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