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50电池多少毫安vivox50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时间:2021-06-11 21:32: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x50是vivo今年推出的全新智能手机,有着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机身相当的轻薄,手感也是相当出色的。估计还有很多的用户不怎么了解这部手机,那么就针对下面两个问题做出回答。

vivox50电池多少毫安?vivox50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vivox50电池多少毫安?

vivo X50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支持了33W的vivo Flash Charge闪充技术,让手机有着出色的续航能力。

vivox50电池多少毫安?vivox50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vivo50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官方表示vivo50充电30分钟充满58%,有用户实测80分钟左右充满100%。

充电时间跟电池容量、充电器的规格、充电时是否运行程序、是否熄屏待机状态下充电等都有有很大关系。由于手机所处环境温度或运行状态的不同,充电时长也会有所差异,具体时长请以实际为准。

vivox50电池多少毫安?vivox50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vivo50产品亮点

1.外观出众,轻薄时尚设计

2.90Hz高刷新率 E3 AMOLED屏幕

3.支持双模5G全网通,智能网络切换

4.4800万像素多焦段影像系统,20倍变焦

5.稳定高画质视频录制,电影大师轻松拍摄后期

6.Hi-Res高音质,智能系统体验

vivox50电池多少毫安?vivox50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vivo50其他参数

vivox50采用 3.96mm 超小孔 90Hz 超薄柔性屏,屏幕尺寸为6.56英寸,屏占比为92.6,有液氧、浅勋、黑镜三种颜色。vivo50搭载高通骁龙765GG处理器,CPU主频最高2.4GHz,后置4800万像主摄配备 50mm 等效焦段的专业人像镜头微1300万像素,还有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支持OIS 防抖+EIS 视频防抖,支持nfc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