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pro上市时间红米note10pro什么时候出

时间:2021-06-11 21:56: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手机一直都是走的性价比路线,而红米系列的手机性价比更是卖点,今年还没发布的红米note10手机已经受到很多小伙伴的关注,其中的红米note10pro更是备受关注,那么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出呢?请跟小编一起了解详情。

红米note10pro上市时间-红米note10pro什么时候出

红米note10pro上市时间

红米note10pro预计在2020第四季度发布,具体时间还得等官方公告。

红米note10pro上市时间-红米note10pro什么时候出

红米note10pro搭载处理器

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又一次曝光,红米note10pro将采用天玑820处理器,

此前Redmi Note 10Pro现身AI benchmark,该网站显示它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20芯片。

联发科天玑820芯片是小米与联发科联合打造的中高端处理器,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由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5G双卡双待。

红米note10pro上市时间-红米note10pro什么时候出

红米note10pro价格

按照惯例,Redmi Note 10Pro可能会有高刷新率、NFC等功能。

按照Redmi Note系列定位,Redmi Note 10Pro应该售价在千元价位。

大家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