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路虎EXPLORE R户外手机:配置平平售价3300元

时间:2021-06-11 23:03: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路虎EXPLORE R价格以及配置是多少呢?路虎是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近日,路虎将要推出EXPLORE R手机,关于它的配置还有价格一直是被很多网友吐槽的!接下来就和XDA小编看看这款路虎新机的最新消息吧!

路虎EXPLORE R户外手机:配置平平售价3300元

近日,知名汽车品牌路虎推出了旗下的手机产品——路虎EXPLORE R。这款产品定位户外手机,机身采用了防摔设计,还配备了更坚固的玻璃面板。据悉,路虎EXPLORE R正面覆盖了一块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显示屏的尺寸是5.7英寸。该机的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200万像素,但令人疑惑的是,路虎这款户外手机仅内置了一块3100mAh容量的电池,并且该机的售价依旧高达3300元。随后,有网友表示,虽然手机不值钱,但是这个品牌Logo值钱。

路虎EXPLORE R户外手机:配置平平售价3300元

既然是户外手机,那么在“三防”的特点是一定要具备的。三防手机是几年来才推出的一种手机新型理念,安全性能相较于其他普通智能手机来说更加出色。尤其适合一些户外工作者,并且它还能够支持 手套 操作,当我们戴上皮手套的时候也能够精确无误的对手机进行一系列的触摸操作。据悉,其防护等级也达到了IP68级别。

在导航性能上,路虎手机采用的是先进的导航系统,即使是在没有信号的地方,手机也能够清晰地为我们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