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公布新品发布会时间国行Razr9月10日亮相

时间:2021-06-11 23:06: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正式宣布国行新品发布会定于9月10日晚上19:00,这次将会发布摩托罗拉首款5G折叠屏手机Razr 5G 国行版,相信会有很多的用户会感兴趣的,来这里好好的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摩托罗拉公布新品发布会时间,国行Razr将亮相9月10日

摩托罗拉今天通过微博宣布,将在9月10日19点举办线上发布会,公布全新的折叠手机产品,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国行版Motor Razr 5G。

Moto Razr 5G 整体沿用了与初代 Moto Razr(2019)相同的设计风格,该机拥有内外双屏,内屏的尺寸有望提升6.7英寸,外屏大小与之前的保持一致。机身右侧设有音量键,左侧为电源键,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从外形上来看,新机显得更圆润、指纹传感器隐匿得更好、屏幕刘海更小,手机的重量由原来的205G缩减至190G。

摩托罗拉公布新品发布会时间,国行Razr将亮相9月10日

Moto Razr 5G搭载骁龙765G 处理器,支持双模5G,最高8GB RAM+256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外屏4800万像素镜头 + 内屏2000万像素镜头,内置2633mAh 电池,支持18W 快充。有人曾经爆料,中国电信将与国行版摩托罗拉 Razr 5G 折叠屏手机进行合作,带来中国电信的定制版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