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pro和iqoo5pro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时间:2021-06-11 23:24: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pro和iqoo5pro都是今年厂家的旗舰机型,它们有着相当相似的性能参数,那么这两款手机应该怎么样进行选择呢?来这里好好的看看它们的参数配置,相信你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机。

一加8pro和iqoo5pro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外观方面

一加8Pro采用打孔屏设计,屏幕大小为6.78英寸,屏幕是曲面屏,屏幕分辨率达到2k+,支持120Hz刷新率,采用竖置四摄,有黑镜、青空、蓝调三种配色选择。

iqoo5Pro采用AMOLED单孔柔性屏,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机身背面采用AG工艺,不易沾染指纹,有传奇版和赛道版两个配色存在。

一加8pro和iqoo5pro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配置方面

一加8pro和iqoo5pro都是内置骁龙865处理器,大核主频为2.84Ghz,GPU为Adreno650,支持UFS3.0+Turbo Write技术,相同规格的LPDDR5四通道大内存。iqoo5Pro采用VC液冷散热系统,内置CS43131独立Hi-Fi芯片,一加8Pro内置MEMC独立芯片,也有专属散热系统。

一加8pro和iqoo5pro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拍照方面

一加8Pro采用4800万像素超清四摄,支持3-HDR功能,方便逆光拍摄,取景范围达到120度,手机支持3mic立体收声,更好地收声,可以降低风噪,前置相机像素为1600万,支持EIS电子防抖。

iQOO5Pro配备后置三摄,主摄采用5000像素GN1传感器,超广角镜头像素为1300万,还有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支持双OIS防抖。

一加8pro和iqoo5pro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续航方面

一加8Pro的电池容量为4510mAh,支持30w快充和无线充电、无线反向充电;iQOO5Pro采用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20w超级闪充。

一加8pro和iqoo5pro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一加8pro和iqoo5pro有着相似的性能存在,iqoo5pro优势在于120w的快充和HiFi芯片上,而一加8pro在屏幕和其他方面具有优势,怎么选择还是看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