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40和OPPO Reno4 Pro评测谁的上手体验感更好

时间:2021-06-12 04:20: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5G手机手机中,最热门的大概就是华为p40了,这款手机无论是在哪方面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而且在同一时间,另一款手机OPPO Reno4 Pro的上市打破了这个平衡,而且OPPO Reno4 Pro的特点就是主打轻薄,那么这两款手机谁更好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P40和OPPO Reno4 Pro评测,谁的上手体验感更好?

华为P40为175g+8.5mm机身,而OPPO Reno4 Pro为172g+7.6mm,后者更薄更轻巧,值得一提的是,两台手机都采用了金属中框+后盖玻璃设计,能做到此等厚度重量颇为不易。

华为P40的背壳为亮面玻璃,有一定阻尼感,有镜面反射效果,如果裸机使用,镜面会放大沾染在上面的指纹,对颜值有一定影响。而OPPO Reno4 Pro首发了官方独家的Reno Glow晶钻工艺,让手机背面有如钻石版晶亮效果的同时,磨砂手感让握持时能感受到其表面的细腻,更能防滑防汗防指纹,也不会轻易被刮伤,裸机使用美观度与实用度兼得。

华为P40和OPPO Reno4 Pro评测,谁的上手体验感更好?

华为P40为前置双摄,占据屏幕面积更大,减少屏占比的同时还影响了正面的观感,点亮屏幕时左上角的椭圆黑块特别显眼。而OPPO Reno4 Pro为小孔径单挖孔设计,而且采用的90Hz高感曲面屏看上去有种圆润的感觉,手机正背面相似设计让一体感更强,高刷屏也让日常滑动或者高刷应用的体验更好,更能满足用户对于手机观感的需要。

华为P40和OPPO Reno4 Pro评测,谁的上手体验感更好?

通过以上对比可以看出这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都非常的出色,而且oppo要更加轻薄、持握感更好,不过华为p40也是不错的,不知道大家喜欢哪款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