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X7外观有C位色吗Realme X7有哪些颜色

时间:2021-06-12 06:10: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 X7外观有C位色吗?在Realme新机系列还为正式发布之前,Realme官方称将会迎来有史以来最好看的Relame手机。其中所说的应该就是新机中的C位色。不过这C位色是Realme X7系列都有呢还是只有Realme X7 Pro有呢?Realme X7有哪些颜色快和XDA小编看看吧!

Realme X7外观有C位色吗?Realme X7有哪些颜色?

Realme X7外观有C位色吗?

Realme X7是有C位色的。C位色膜片工艺采用PET+UV纹理+镀膜+PET+UV纹理+镀膜+丝印工艺,双层镀膜,色彩更加绚丽。工艺也很复杂哦!

Realme X7有哪些颜色?

除了C位色之外,RealmeX7还有其他两个颜色可供选择:海屿蓝/幻梦白。

后盖使用3D透明注塑+贴膜工艺,透明注塑形成自然的3D效果,具备高透过性,表面淋涂AG防眩光涂层,手感细腻;

海屿蓝/幻梦白膜片工艺采用UV纹理+镀膜+丝印工艺,形成绚丽的光影效果。

Realme X7外观有C位色吗?Realme X7有哪些颜色?

以上就是关于Realme X7外观颜色上的信息啦!Realme X7的外观配色上是有C位色,除此之外还有海屿蓝/幻梦白哦!颜值爆表,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棒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入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