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30pro售价降低745元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12 09:11: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关于华为华为mate40的消息非常的多,就在大家是否考虑换新机的时候,华为mate30pro这款手机降价了,而且还是直降754元,面对这么大的诱惑,大家是不是开始为难了,不过这款手机现在是否值得购买也是大家的问题,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30pro售价降低745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近期为了增强竞争力,华为mate30pro更是在第三方平台上大降745元。而且华为mate30pro的相机和续航是非常出色的部分。

华为mate30pro售价降低745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相机部分,搭载4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3D深感摄像头的徕卡四摄,是全新的专业级影像系统,一般的相机根本无法企及。

续航上,华为mate30pro支持双超级快充,分别是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4500毫安的大电池满电状态下可重度使用一天。麒麟990这次作为华为mate30pro的处理器,更是无可挑剔,具备16核心GPU和双大核+微核NPU,性能强悍。

华为mate30pro售价降低745元,现在值得购买吗?

在屏幕方面,华为mate30pro搭载88度OLED曲面屏,大小为6.53英寸,分辨率2400*1176。这次华为mate30pro还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采用侧边触控,能够模拟游戏手柄,震动反馈非常真实。

其他方面,华为mate30pro还具备创新型的姿态感应器,可实现多种方式的交互,可实现手机的隔空操作。存储空间,华为mate30pro拥有128GB、256GB、512GB三种存储。

华为mate30pro的8GB+128GB版本在第三方平台上仅售5277元,这个价格也是真香了!

华为mate30pro售价降低745元,现在值得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