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3屏幕刷新率是多少iqoo3屏幕分辨率多少

时间:2021-06-12 13:24: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3是相当出色的手机,它主打游戏领域,可以给用户带来相当出色的使用体验。那么让我们好好了解关于它的特色,相信可以让你更好的了解这款手机。

iqoo3屏幕刷新率是多少?iqoo3屏幕分辨率多少?

iqoo3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iqoo3屏幕刷新率是60Hz,采用180Hz采样率,它的屏幕没有达到90HZ,亮度只能达到800尼特,对比度只有200万:1,对于游戏手机而言,这个屏幕刷新率还是很低。

iqoo3屏幕刷新率是多少?iqoo3屏幕分辨率多少?

iqoo3屏幕分辨率多少?

iqoo3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手机的屏幕采用6.44英寸AMOLED屏幕,右上角单摄挖孔,孔位直径为2.98mm,这也是目前最小的挖孔。

iqoo3屏幕刷新率是多少?iqoo3屏幕分辨率多少?

iQOO 3手机尺寸158.51×74.88×9.16mm,重量为214.5g。iQOO 3采用了矩阵式后摄模块设计,同时后置摄像头颗数看起来设置了最少三颗,还将配备最新的LPDDR5,首发UFS 3.1闪存,带来更快速的使用体验。iQOO3能够在提供更高设备性能的同时,降低整体功耗。

iQOO3搭载了5G处理器骁龙865,骁龙865为三星7纳米EUV工艺制程,CPU单核与多核成绩分别为4311分和13496分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25%、功耗降低30%,这款处理器出色的性能和功耗占比可以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相比UFS 3.0,UFS 3.1实现了更高的写入性能、更低的功耗及更稳定的性能管理。而在AndroBench中公布的数据来看,UFS 3.1的顺序读取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800MB/s,顺序写入速度达到了700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