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v3和荣耀play3谁更值得入手参数对比哪个性价比高

时间:2021-06-12 15:01: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realmev3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而有细心的小伙伴发现了这款手机的价格和华为手机荣耀play3一样都是999,那么这两款手机谁更值得入手呢?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比较好奇,那么就跟小编一起看一下参数对比,看看哪个性价比高。

屏幕外观对比

realmev3配备了6.5英寸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屏占比达到88.7 %,分辨率为1600 × 720,亮度 450nit,阳光下最高可达562nit。

荣耀play3采取了6.39寸的挖孔全面屏设计,并且下巴有相应的收窄,屏占比达到了90%,在屏幕分辨率上,仅配备720P分辨率。

小结:屏幕还得认准猩猩玻璃屏幕,realmev3更胜一筹。

realmev3和荣耀play3谁更值得入手-参数对比-哪个性价比高

拍摄对比

realmev3采用三摄矩阵摄像模组,1300万主摄 + 人像镜头 + 微距镜头组合,前置800万超清镜头。

荣耀play3后置了4800万+800万+200万的AI三摄模式,支持超广角、超级夜景拍照等功能。

小结:后置主摄荣耀play3像素高于realmev3,但是也仅限于此了。

realmev3和荣耀play3谁更值得入手-参数对比-哪个性价比高

处理器对比

realmev3采用了集成式双模5G芯片——联发科天玑720,支持双模5G,国内主流5G网络全覆盖。

荣耀play3搭载了麒麟710F处理器,标配4G+64G存储组合,顶配6G+64G存储组合,跑分在14万左右,运行安卓9.0的EMUI9.1.1系统,支持方舟编译器、EROFS超级文件系统等功能,流畅度 。

小结:性能方便虽然荣耀play3的麒麟710F是710的升级版本但是相比于天玑720还是有差距的

续航对比

realmev3搭载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并配备了18W 疾速闪充,同时兼容PD3.0快充,5% 电量下开启超级省电模式,可支持微信文字持续聊天长达2小时 。

荣耀play3内置4000mAh电池,荣耀Play3搭载智慧节电技术。

小结:不容多说,5000毫安比4000毫安大,续航时间长

基本参数对比表:

realmev3和荣耀play3谁更值得入手-参数对比-哪个性价比高

总结:

最后来说同样的价位,realmev3比荣耀play3优秀太多了,而且荣耀play3不支持5G,所以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是realmev3更好,更值得大家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