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SE新对手谷歌Pixel 4a手机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12 15:25: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谷歌发布了一款智能新机——Pixel 4a。售价349美元,与iPhone SE售价非常的接近。那么,iPhone SE新对手谷歌Pixel 4a出现啦,这两款手机哪款更好呢?来看看参数配置对比吧!

一、处理器

配置方面,Pixel 4a算是典型4G中端机水平,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配备6+128GB存储空间组合,性能中规中矩。

配置方面,iPhone SE搭载和iPhone 6s一样的苹果A9双核处理器,提供16GB/64GB两种容量规格,采用分辨率为1136x640的4英寸屏幕。

iPhone SE新对手谷歌Pixel 4a,手机参数配置对比

二、指纹识别

Pixel 4A背面上部有一个过时的后置电容式指纹识别器,而现在的新趋势是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器。

iPhone SE的HOME键中同样集成了生物指纹识别传感器,能够准确识别到用户的生物指纹。材质方面,iPhone SE的Home按键应该也是采用了蓝宝石材质,不会被轻易划伤。

三、摄像头

在相机方面,Pixel 4a 装备了 1220 万像素 F/1.7 77° FOV Dual Pixel Phase Detection Camera w/ OIS,800 万像素(F/2) 84° FOV 前置摄像头,最高支持 30FPS 的 4K 视频录制,120FPS 的 1080P 视频录制。

iPhoneSE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色温闪光灯,支持Live Photo,6300万像素全景拍照;支持随时唤醒Siri。虽然是iPhone5s的一个升级版,不过概括来说,iPhoneSE的性能是iPhone5s的两倍,比iPhone6快50%。

四、系统

Pixel 4a谷歌原生

iPhone SE iOS全套

iPhone SE新对手谷歌Pixel 4a,手机参数配置对比

五、续航

Pixel 4a电池容量3140mAh,最高支持18W快充。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10万像素主摄。该机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带有NFC、双扬声器以及3.5mm耳机孔等等。

电池方面,iPhone SE采用了一块1642mAh的锂离子电池,相比于iPhone 5s的1560mAh的电池有了82mAh的提升,而相比于iPhone 6s的1715mAh的电池只有55mAh的降低。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 SE和谷歌Pixel 4a,的详细机参数配置对比,在价格相差不是很大的情况下,这两款你将选择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