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X7有没有NFC功能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时间:2021-06-12 19:17: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 X7有没有NFC功能?有没有红外遥控功能?在现在,愈来愈多人使用手机上的NFC功能和红外遥控功能来实现便捷智能的操作,那么这两个功能Realme X7是否具备呢?小编告诉你答案!

Realme X7有没有NFC功能?有没有红外遥控功能?

Realme X7有没有NFC功能?

Realme X7是不支持NFC,NFC功能主要适用于银行卡,公交卡,非加密的门禁卡等方向。如需使用支付方面功能,只能下载对应APP扫码支付。

Realme X7有没有红外遥控功能?

很遗憾的是,Realme X7也没有红外遥控功能。除此之外,Realme X7 Pro也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Realme X7其它参数配置

Realme X7有没有NFC功能?有没有红外遥控功能?

Realme X7采用全球首发天玑800U、支持5G+5G双卡双待。

拥有175g/8.1mm超轻手感,同时在续航方面也表现优异:65W智慧闪充、4300mAh电池。

在摄像方面的配置是:6400万超清四摄、3200万超清自拍、电影模式/超级视频防抖,除此之外还有三星AMOLED屏幕、屏下指纹解锁。

以上就是关于Realme X7在NFC功能和红外遥控功能方面的对应信息啦!非常可惜,Realme X7均不支持这两个功能,但是1999元的价格买它还是挺“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