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评测值得买吗参数配置价格详情

时间:2021-06-12 21:09: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发布的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青睐,对于这款手机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了,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值得小伙伴们买吗?其实小编对这款手机的了解可能更加深一点,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相关分析。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评测-值得买吗-参数配置价格详情

外观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机身尺寸为165.3x76.6x8.79mm,重量为 208g。

支持时光独白和深海微光两种颜色可供广大消费者选择。

这款手机拿在手上的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时尚感也是非常好的。

屏幕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采用了6.67英寸LCD材质的全面屏,屏幕分辨率2400x1080像素,支持120Hz刷新频率。这款屏幕在同等价格中算是比较不错的。

可以说完全弥补了Redmi K30Pro 不支持高刷的短板。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评测-值得买吗-参数配置价格详情

性能

采用天玑1000+,性能跑分53万+,拥有很好的用户口碑,更新的7nm工艺,更新的CPU处理架构,更新的图像处理引擎,性能测试甚至高达53万分,这相当于与性能相关的问题基本都能从容应对,而不必担心。这款处理器在性能上略逊骁龙865一筹,但是价格要更加低廉。该机可选6GB/8GB/12GB内存以及 128GB/256GB/512GB储存空间,前置20MP摄像头,后置64MP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33W快充。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评测-值得买吗-参数配置价格详情

拍照能力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采用后四前一的相机组合,后置摄像头参数为4800万像素主摄 +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超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前置摄像头参数为2000万像素主摄+200 万像素人像虚化。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

续航能力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所配置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瓦的快充能力。可以说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游戏过程当中手机没了电。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评测-值得买吗-参数配置价格详情

其他配置

1、支持3.5mm耳机接口。

2、采用屏幕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解锁。

3、采用金属液冷散热技术散热。

4、采用1217 超线性扬声器。

5、支持蓝牙、红外遥控功能和NFC功能。

价格:1999

所以就这个配置对于价格来讲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毕竟天玑1000+的性能快比的上晓龙865了,多以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堆料还是很足的,值得大家入手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