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处理器相当于骁龙多少性能参数怎么样

时间:2021-06-12 22:14: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z1是相当出色的手机型号,在性能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存在,不管是日常还是大型游戏都没有问题的额,可以轻松的进行对应。那么iqooz1的处理器到底怎么样呢?来这里好好的了解一下吧。

iqooz1处理器相当于骁龙多少?性能参数怎么样?

iQOO Z1搭载的是天玑1000Plus处理器,在定位上和与高通骁龙865、麒麟990 5G是相同的级别。天玑1000Plus处理器是天玑1000的升级版,采用了7nm工艺,4大核+4小核的双丛集设计,CPU为4个2.6GHz的Cortex-A77大核心, 4个2.0GHz的Cortex-A55小核心,比上一代性能提升20%,同时GPU比上一代G76性能提升40%,而APU3.0性能提升了2.5倍,能效更提升了40%。

iqooz1处理器相当于骁龙多少?性能参数怎么样?

在5G方面,天玑1000 Plus也是格外亮眼,比如完整原生集成5G,集成Wi-Fi 6,支持5G双载波聚合、目前业内唯一5G+5G双卡双待。同时它还搭载了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MediaTek HyperEngine 2.0 游戏全场景优化等,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

iqooz1处理器相当于骁龙多少?性能参数怎么样?

在Geekbench4中,天玑1000Plus处理器单核3776分,多核12740分,骁龙865处理器单核4340、多核13575的分数;安兔兔跑分中,天玑1000Plus处理器是52w分的成绩,骁龙865处理器是60w分的成绩;在3Dmark中,获得6385、5943的分数。同时因为采用了LPDDR4X内存和UFS2.1双通道闪存,顺序读取速度为1000+MB/s,顺序写入速度为510+MB/s。

iqooz1处理器相当于骁龙多少?性能参数怎么样?

iqooz1搭载的天玑1000Plus处理器相当于骁龙865处理器,有着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在各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优秀,达到了旗舰级别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