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和Note20Ultra对比哪个更好看

时间:2021-06-13 00:07: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对于各大智能手机品牌的旗舰机,在配置上其实我们也没有太多能够挑剔的东西,因为旗舰机总是会有高端配置的,当然会略有差异,不过小编相信还是有很多小伙伴比较在意手机的外观的,那么今天小编就进行iPhone12ProMax和三星 Note20Ultra外观对比,看看哪个更好看。

iPhone12ProMax和三星 Note20Ultra外观对比,哪个更好看?

此前,微博博主@老爆科技 曝光了iPhone 12 Pro Max的金属蓝保护壳。今天进一步信息带来了iPhone 12 Pro Max机身尺寸和三星Note 20 Ultra的对比。

比较起来看,iPhone 12 Pro Max机身长度小于三星Note 20 Ultra,但宽度大于后者,两款手机的厚度相当。

iPhone12ProMax和三星 Note20Ultra外观对比,哪个更好看?

三星Note 20 Ultra尺寸为164.8mm X 77.2mm X 8.1mm,重量208克。

iPhone 12 Pro Max的金属蓝保护壳显示,该机会搭载后置三个大摄像头,顶部小孔是闪光灯,右边小小孔是麦克风,底部中小孔可能是LiDAR?但是比iPad Pro上小很多,或者说是减配版的LiDAR。

汇总消息,预计 iPhone 12 Pro/Max 将搭载 A14 芯片,并辅以 6GB 内存,支持 5G;拥有后置三摄 + LiDAR 激光雷达,采用 6.1 英寸或 6.7 英寸 60Hz OLED 显示屏;电池续航得到提升,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具体的外观还得看iPhone 12 Pro Max发布后进行详细对比,不过根据上述数据,小编更期待iPhone 12 Pro Max,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