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价格要涨麒麟芯片华为手机正在全面涨价

时间:2021-06-13 01:35: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华为余承东就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上承认华为高端麒麟芯片将在9月15日之后停产,而华为Mate40也将是最后一代搭载麒麟高端芯片的华为手机,对此外界纷纷猜测,华为麒麟芯片手机是不是要涨价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价格要涨?麒麟芯片华为手机正在全面涨价

麒麟芯片华为手机普遍涨价300元

据新闻报道,近日,深圳华强北有消息称因华为麒麟芯片将绝版,导致华为 Mate、P40、NOVA 系列出现不同程度涨价。

对此,华为和荣耀的授权体验店内销售人员虽然表示所有机型店内都不存在涨价情况,但现在外面(非授权店)都在涨价。

报道还称,华强北的柜台处有商家称搭载华为麒麟芯片的手机普涨 300 元左右,最高无上限,华为 mate 30 保时捷版涨幅更是高达 3000 元,还有经销商开始囤货华为手机。

华为今年秋天将会上市搭载麒麟 9000 芯片的 Mate40,可能是华为自产的最后一代。IT之家了解到,据国外爆料人的消息称,华为最快从 Mate 40 开始使用两套处理器方案,其中国行仍然将搭载全新的麒麟芯片,而海外版则会从高通、联发科甚至三星中优选。

华为Mate40系列价格预估

华为mate40价格要涨?麒麟芯片华为手机正在全面涨价

现在距离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网上关于该系列新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除了关于这两款手机的外观爆料外,此前,有国外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Mate40 Pro的售价。

根据爆料,华为Mate40 Pro有128GB、256GB和512GB三个内存版本可选,分别售价5999元、6499元和7399元,跟Mate30 Pro的售价差不多。

如果该爆料可信的话,无疑Mate40 Pro将很有竞争力。不过,现在距离该系列新机发布的时间还很长,对于该爆料的真实性,小编还不能确认,仅供大家参考。

而国内版可能因为黄牛党炒价,所以价格还会往上涨很多,所以要买华为Mate40系列的亲们现在可以去华为体验店先预约一波,不然到时候一机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