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50 pro+对比华为p40pro哪个好手机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13 02:44: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可以是5G手机的爆发年,而且各个价位中都有非常值得买的5G智能手机。那么作为5G手机中的战斗机——各家旗舰级的PK又有多激烈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VIVO旗舰机vivo x50 pro+和华为旗舰机华为p40pro到底哪一款更好!

一、处理器

首先,二者都是各家非常优秀的一款旗舰机,那么对于最重要的手机处理器部分,存在哪些差别呢?

从性能配置上看,华为p40pro搭载的是麒麟990 集成5G芯片,而vivo X50 Pro+采用的是骁龙865外挂X55 5G基带。从外挂和集成两个词我们就不难看出其区别,成熟的5G芯片都会采用集成方式,外挂5G基带只是为了实现5G功能的无奈之举。

在芯片上来看,麒麟990的性能配置要高于骁龙865。

vivo x50 pro+对比华为p40pro哪个好?两款手机参数配置对比

二、屏幕

vivo x50 pro+:

首先vivo X50 Pro+采用6.56英寸双曲面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支持DCI-P3色域,以及HDR10、HDR10+等显示技术,采用On-Cell全贴合技术;

华为p40pro:

pro屏幕大小为6.58英寸,P40Pro还加入了一块90Hz刷新率的屏幕,材质为OLED。这也是顺应当下的潮流。唯一遗憾的是,这款顶级旗舰并没能用上像三星 S20那样顶级的屏幕,这也是人们吐槽最多的地方。

vivo x50 pro+对比华为p40pro哪个好?两款手机参数配置对比

三、续航充电

vivo x50 pro+:vivo x50 Pro内置4315毫安电池,支持33W快充。

华为p40pro: 华为p40 pro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10V/4A超级快充,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反向充电。

四、拍照摄像

Vivo x50 Pro+和华为P40 Pro都是优秀的拍照手机,前者目前的售价是4998,后者的售价是5988,差价将近1000元。

vivo x50 pro+对比华为p40pro哪个好?两款手机参数配置对比

vivo x50 pro+:

后置4800万像素微云台超感光主摄+13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

华为p40pro:

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超感知镜头+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感光长焦镜头+3D深感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五、其他配置

华为P40 Pro支持双频定位导航、蓝牙5.1、WiFi 6以及160MHz的WiFi 6+和红外遥控、NFC等常用功能样样齐全,反观x50 Pro+在细节方面就没有给到用户更多的支持。

vivo x50 pro+对比华为p40pro哪个好?两款手机参数配置对比

六、价格

首先最直观的就是价格,vivo X50 Pro+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4998元/ 5998元。

而华为p40pro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8GB+512GB三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5988元、6488元、7388元。

从价格方面看,华为p40pro同版本的价格要比vivo X50 Pro+要贵得多。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荷包”实际情况,进行考虑。

以上就是关于vivo x50 pro+对比华为p40pro的参数配置啦,看完之后,你觉得哪款手机更占优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