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折叠屏手机曝光:将采用屏幕外折叠方案

时间:2021-06-13 05:49: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最近一段时间中,很多的手机都在发布自己的折叠屏手机,但是我国内的几大厂家并没有消息传出来,最近OPPO的折叠屏机型被曝光,让我们好好的了解这款主打轻薄的折叠手机吧。

oppo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屏幕外折叠方案

OPPO折叠屏机型将和华为Mate Xs一样,将会屏幕外折叠方案,从曝光的图像显示,手机闭合状态时轻薄至极,完全打开屏幕后无疑更轻薄。已经达到了后摄即是前摄的使用效果。处于折叠状态时,摄像头下方屏幕便会进入独自工作状态,背后的屏幕则会熄灭,三枚摄像头进行运行状态,可以给用户都来经验的自拍效果。

oppo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屏幕外折叠方案

OPPO折叠屏机型同样存在很大的不足,就是手机的容量问题。因为折叠屏机型机身非常轻薄,还要加上各种手机核心硬件,下面留给电池的余地就很小了,预计将在2000mAh,估计会从其他的方面进行弥补。

oppo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屏幕外折叠方案

苹果旗下也有折叠手机被曝光,就是这款iPhone Fold。它采用了传统的屏幕内折叠方案,对于前摄、后摄都进行了保留,但是它将会采用刘海设计,带来难以接受的视觉效果。

oppo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屏幕外折叠方案

OPPO“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的实用新型专利的申请日为2019年12月13日,公开日为2020年8月21日,申请号为CN201922260333.9,公开号为CN211321357U,疑似为折叠屏机型布局。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表示,手机未来的形态一定是折叠,OPPO的折叠屏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目前已在折叠屏技术和专利上已有很多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