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 20明日发布提前揭秘屏下摄像头技术

时间:2021-06-13 07:11: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已经进行预热的中兴AXON 20明日就要正式发布了,很多小伙伴都会好奇这款手机的屏下摄像头到底是怎么隐藏的,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这款手机的真机也已经曝光了,前置摄像头完美的隐藏在屏幕下,请看详细报道。

中兴AXON 20真机曝光:前置摄像头完美的隐藏在屏幕下

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20 5G将于9月1日发布,价格届时也会一并揭晓。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组中兴AXON 20 5G的真机上手照,从中可以看出屏下摄像头的完全隐藏屏下,且屏幕正常显示,实现了完整的屏幕显示效果。

中兴AXON 20真机曝光:前置摄像头完美的隐藏在屏幕下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科普称,屏下摄像区的像素,它的排布、尺寸和常规显示区是不一样的,我们独创了自然像素排列的技术。

当手机需要显示或者拍照时,独立芯片会将指令传达给驱动电路,驱动电路再对像素传递指令,让屏下摄像区的屏幕在不拍照时正常显示,拍照时保持透明。

中兴AXON 20真机曝光:前置摄像头完美的隐藏在屏幕下

与此同时,我们工程师们开发了一块独立驱动屏显芯片进行整体驱动,很好地解决了不同区域间显示同步的问题,实现了量产的可行性。这应该是现在关于屏下摄像技术最好的解决方案。

对于这项技术,倪飞表示实现难度非常大,采用了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并对膜层结构作了增透处理,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屏体的透明度,并同时抑制了光学衍射。

中兴AXON 20真机曝光:前置摄像头完美的隐藏在屏幕下

除了屏下摄像头,该机还拥有屏幕发声、屏下光感、屏下指纹等一系列特性,号称率先实现屏幕0开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