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续航能力测评:大型游戏随意玩!

时间:2021-06-13 21:12: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5的续航能力有多强呢?相信很多想要入手电竞新机的小伙伴一定非常关心手机的续航能力,在此前,iqoo5以强大的性能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iqoo5续航能力到底怎么样呢?

iqoo5续航能力测评:大型游戏随意玩!

一、出色的续航能力

近日有网友对iQOO5续航能力进行了测试:在120HZ的高刷新率下,能够1小时和平精英耗电14%,1小时王者荣耀耗电10%,1小时微博耗电7%。

iqoo5续航能力测评:今年最佳的水平!

iqoo5续航能力测评:大型游戏随意玩!

iqoo5续航能力测评:大型游戏随意玩!

据悉,在硬件方面,iQOO5拥有一块4500mAh容量的大电池,在5G手机中堪称良心,属于行业第一梯队。在续航更多的测试中,iQOO5经过连续4小时30分钟的续航测试,持续进行在线视频、微信语音、游戏等重度使用之后,手机竟然还剩余62%的电量,续航测试的成绩非常惊艳,也让大家对iQOO的续航表现非常满意。

更为难得的是,iQOO 5在连续4个小时30分钟的重度续航测试过程中一直开启着120Hz高刷新率,但是在测试结束之后仍有可观的电量,出色的续航表现,就算是在一众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5G手机中,也是极为出色的存在。

二、续航能力足,回血能力也快!

除了出色的续航能力以外,iQOO5的充电速度也非常快。其搭载了55W超快闪充(iQOO5 Pro是120w闪充),在测试中能够做到30分钟充到71%的电量,大大提升了充电效率,相比于其它手机,iQOO 5的55W 超快闪充拥有着一定的优势。

iqoo5续航能力测评:大型游戏随意玩!

当用户使用iQOO5时,即使前一天晚上睡前忘记充电,也可以在早上起床后,利用洗漱和吃早饭的时间让手机快速回血,极大缩短了用户在充电时的等待时间,让用户能够轻松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就算是低电量焦虑患者,也可以放心大胆地使用iQOO5,丝毫不用担心手机续航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iQOO5续航方面还有充电方面的能力测试啦!小编觉得在续航方面iQOO5无疑是非常优秀的存在!

相关阅读>>>

iQOO5有120w闪充吗?iQOO5充电速度怎么样?

iqoo5是2k屏吗?iqoo5屏幕配置参数详情

iqoo5系列处理器是什么?跑分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