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维信诺展示柔性AMOLED超薄折叠掌机可180度向内弯折

时间:2021-07-01 05:17: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1月23日消息昨日,在首届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显示技术与应用展上,维信诺展示了全新柔性AMOLED应用柔性AMOLED超薄折叠掌机。

  维信诺柔性AMOLED超薄折叠掌机使用6.47英寸柔性AMOLED显示屏,采用维信诺On-cell触控显示一体化技术,官方称其比传统柔性屏体的厚度减少30%。

  ▲图源:维信诺

  维信诺柔性AMOLED超薄折叠掌机采用自助叠层及中性层设计,可以实现180度向内弯折,其屏幕弯折半径为2.5mm,掌机折叠后厚度为13.3mm。

  维信诺表示,维信诺柔性AMOLED超薄折叠掌机采用的水滴式内折方案,在弯折区域的屏体可同时实现内折和外折。这款折叠终端厚度均一性更高,整机更薄,在展开状态下屏幕不会有折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