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推出APP防止儿童离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时间:2021-07-01 07:24: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已成为孩子们的新的最好的朋友,它可以是伟大的,但也是一个巨大的负担。随着广大各种处置教育和娱乐应用程序,孩子们要具有特权的异常快速获取信息和有趣的活动在任何地方他们是。

三星推出APP防止儿童离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屏幕太近然而,青少年可以成为令人兴奋的事情发生在他们的大屏幕亮,他们实际上是'胶合'他们的眼睛给他们如此全神贯注。已经确定,这可能会导致上瘾和过度刺激的症状,但可以有另一种残酷的副作用 - 眼睛损伤。据三星的研究数据,一些可能通过观看屏幕高达太近开发潜在的问题是电脑视力综合征(头痛,视力模糊,眼睛干涩,疲劳),应变的大脑和角膜的攻击。该科技巨头了这些问题,心脏和与旨在帮助孩子以友好的方式理想的安全距离,持有智能设备的新的三星屏幕保护(SSS)应用程序上来。启动后,应用程序仍然在后台,因此用户可以有其他的应用程序打开。它使用设备的前置摄像头,建立最佳观看距离。当SSS检测到孩子的眼睛太靠近屏幕,它是一个可爱的动画人物暗示孩子移回一个小掩盖了显示屏的一部分。达到安全视距时的动画效果自动消失。三星屏幕保护是具有前置摄像头和运行Android 4.3及以上的所有设备兼容。虽然它不能保证你上工作,它可能是值得一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