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隔空截屏怎么设置 华为mate40隔空截屏设置教程

时间:2021-07-01 11:14: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隔空截屏怎么设置,已经拥有华为mate40的朋友都知道华为mate40有隔空操作的功能,其中最实用的就是隔空截屏了,那么华为mate40隔空截屏怎么设置呢?

华为mate40隔空截屏怎么设置

1、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辅助功能。

2、跟着点击智慧感知选项。

3、接着点击隔空截屏。

4、打开隔空截屏右侧的开关,即可。

华为mate40隔空截屏常见问题

如果您在在设置中开启隔空滑动功能后,手势滑动不灵敏或者不成功。请您根据以下场景进行问题排查:

1、暗光下隔空滑动不灵敏

暗光环境下,不支持隔空滑动功能。建议您移步到亮光环境下尝试。

2、亮光下隔空滑动不灵敏

建议您等屏幕上面的起始小手出现时再操作,将手在手机前停留1-2s。

建议您将手放置在前置摄像头前方,并与手机保持一定距离(最佳距离20-40cm),距离太近或太远,姿态感应器无法感知全部手掌,导致成功率低。

务必先确认是哪种滑动手势不灵敏

1)、如果您是向下滑动屏幕:请您在距离屏幕20~40厘米处,手掌正对屏幕,稍作停留,待上方出现手型图标后向下挥动手腕,可向下滑动屏幕。

2)、如果您是向上滑动屏幕:请您在距离屏幕20~40厘米处,手掌朝下,稍作停留,待上方出现手型图标后向上挥动手腕,可向上滑动屏幕。

3)、如果您是截屏:请您在距离屏幕20~40厘米处,手掌正对屏幕,稍作停留,待上方出现手型图标后开始握拳,可截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