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米GTR2e续航能力 华米GTR2e续航怎么样

时间:2021-07-02 00:10: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米GTR2e续航能力,华米GTR2e作为最新刚推出的智能手表,在小巧的体积上续航成了最大难题,官方宣称的续航能够达到24天,那么华米GTR2e续航到底怎么样呢?

华米GTR2e续航能力

华米GTR2e是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凭借时尚轻薄的设计等饱受好评,那么这款手表的续航能力怎么样?有什么特色功能?

华米GTR2e续航怎么样

Amazfit GTR 2e内置了471mAh的电池容量,续航能够达到24天,出门出差没带充电器也完全不用担心。

同时本次的新机Amazfit GTR 2e和Amazfit GTS 2e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彩的时尚配色设计,并添加了温度测量小工具

两款手表的售价均为799元,现已开启749元预售,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售。

华米GTR2e有什么特色功能

这两款手表沿用了无边界一体化设计,2.5D玻璃浑源通透,让手表整体看起来浑然一体。同时这款手表还添加了能够息屏显示全天候的屏幕;

Amazfit GTR 2e则有曜石黑、海豚灰与冰湖绿三种配色。

功能方面依然是讲健康放在首位,血氧检测、24小时日常心率监测、睡眠监测一应俱全,血氧引擎与睡眠引擎结合的睡眠呼吸质量监测也被保留下来。

此外,两款手表还首次加入了温度测量工具,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周围温度变化。

同时还为运动人群搭载了90种运动模式,并支持6种运动模式的自动识别,配以50米防水和GPS定位功能。

还有贴心的NFC公交卡、门禁卡,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轻松的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目前两款手表已经开始了预售,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抢先预订自己喜欢不的配色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