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 Plus外观曝光:真全面屏+弹出式前摄

时间:2021-07-02 02:54: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畅享20 Plus外观曝光:真全面屏+弹出式前摄,华为畅享20 Plus这款中端机型的手机也受到很多的小伙伴的关注,近日该款手机的外观得到了进一步的曝光,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惊喜,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华为畅享20 Plus外观曝光:真全面屏+弹出式前摄

围绕畅享 20 Plus 的渲染图显示,它采用 6.63 英寸 FHD+ 屏,并搭载麒麟 820 芯片。推测其后置三摄像头将配备 4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侧面指纹读取器,手机可能配备多达 8GB RAM 和多达 128GB 的内置存储。43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22.5W 快速充电。

华为畅享20 Plus外观曝光:真全面屏+弹出式前摄

华为畅享20 Plus将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通过机械结构隐藏前置摄像头来换取正面的全面屏效果。同时,手机背面则沿用了类似Mate30系列的圆形摄像头设计,

畅享 20 Plus 的手机壳图片则显示,它具有弹出式的自拍相机,正面无挖孔,后置采用圆形摄像头模块,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如何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