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e系列新品真机曝光:或搭载三星Exyn

时间:2021-07-02 05:42: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又要开发布会了,官方宣布魅族E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在8月10日召开,不知道对于这场演唱会大家又什么期待的呢,目前魅族并没有曝光e系列新品到底是啥,不过从现有爆料来看,手机可能性很大。然而魅族最近产品线新品都发布的差不多了,已经没啥新意了,不如关心下这次请的歌手是谁?

网上流传出了疑似魅族E系列手机新品的真机视频,从外观上来看,设计上仍然是典型的魅族风格,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不过机身背部天线却有了些变化,从PRO6上的一刀切变回了原来的三段式结构。

值得一说的是,据推测魅族E系列新品或许是主打双曲面屏特点,并且还可能搭载三星Exynos系列处理器。然而魅族的产品线一直以来都很混乱,这样的E系列如果是主打中低端又貌似不太像,要是主打旗舰产品岂不是打自家的PRO 6的脸?

魅族e系列新品究竟会是什么,还是留待发布会那天来揭晓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