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0带有一个带有三个传感器和一个闪光灯的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

时间:2021-07-02 10:43:48来源:
导读 据报道,Vivo S10 已经泄露,据说由联发科天玑 1100 SoC 提供支持。该提示来自中国微博网站微博和一位著名的提示者。这款手机将是 3

据报道,Vivo S10 已经泄露,据说由联发科天玑 1100 SoC 提供支持。该提示来自中国微博网站微博和一位著名的提示者。这款手机将是 3 月份推出的 Vivo S9 的继任者。Vivo S10 似乎配备了以 108 兆像素主传感器为标题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保留 Vivo S9 的双自拍相机缺口。需要注意的是,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分享有关 Vivo S10 的任何信息。

体内似乎是在继承了工作体内S9从三月称为体内S10和图像的共享在微博上被中国线人与化名技术又高又大(transated)给了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期待。

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蓝色后面板。该图像还显示主相机规格为 108 兆像素。Vivo S9 还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但具有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可以在手机旁边看到“S10”名称。

另外,推特Abhishek Yadav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张带有 Vivo S10 规格的宣传海报图片,称它将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1100 SoC 提供支持——与 Vivo S9 相同。据说它支持 NFC、Android 11、UFS 3.1 存储,并支持 44W 快速充电。提示者还指出,Vivo S10 将提供两种 RAM 配置,8GB + 4GB 虚拟 RAM 和 12GB + 4GB 虚拟 RAM。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会在推出,因为 Vivo S9 尚未在上市。如前所述,Vivo 尚未正式分享有关 Vivo S10 的任何详细信息,因此对这些信息应该有所保留。

标签:Vivo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