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Phone 6添128GB版本 或为55寸版本独占

时间:2021-07-02 14:11: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获悉,苹果iPhone 6添128GB版本,或为5.5寸版本独占。按照相关报道的说法,128GB容量版本将会是5.5英寸和4.7英寸iPhone 6的主要区别之一,并且该版本的出现也将会让5.5英寸的iPhone 6成为真正的Phablet。

此前传出iPhone 6会有128GB容量版本推出,而现在网络上曝光的闪存供应商清单则似乎证实了这样的传闻。根据微博网友@GeekBar创始人磊哥泄露的iPhone闪 存供应商清单显示,未来的iPhone 6将会增添有128GB版本,这意味着在iPad mini以及iPad Air之后,iPhone 6将会成为苹果第三款拥有超大存储容量版本的移动设备。

128GB版本曝光

从这次曝光的iPhone 闪存供应商清单来看,为苹果提供闪存还是诸如闪迪、东芝及海力士等供应商。具体来说,16GB版本闪存主要由东芝及海力士提供,而64GB版本则主要由海力士、东芝、闪迪三家共同提供,但比较意外的是,32GB闪存版本没有出现在供应商清单中,这到底是苹果准备取消32GB版本,或是另有计划,目前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确认。

当然,真正吸引眼球的还是这份供应商清单中还出现128GB版本,并且将由东芝独家供货,这似乎预示着下一代iPhone将会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增添 128GB容量的版本。同时如果此次曝光的信息最终成真,那么也意味着在iPad Air和Retina iPad mini 之后,iPhone也会提供128GB的版本以供用户选择。

或为5.5寸版本独占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Phone 6将会增加128GB版本消息并不是第一次传出。但根据来自苹果供应链消息爆料称,苹果将为iPhone 6添加128GB容量版本,但这个版本只针对 5.5英寸的iPhone 6。同时按照相关报道的说法,128GB容量版本将会是5.5英寸和4.7英寸iPhone 6的主要区别之一,并且该版本的出现也将会让5.5英寸的iPhone 6成为真正的Phablet。

至于苹果让5.5英寸iPhone 6独占128GB版本的主要原因,则似乎是为了体现两个尺寸版本在定位上的差异。为此,5.5英寸iPhone 6不仅会拥有更大的触控屏,甚至还据称将配备蓝宝石屏幕,并且为摄像头增加光学防抖功能。

再爆新名称

至于5.5英寸iPhone 6的最终名称,此前曾经传出过多种说法,包括iPhone Air或是iPhone 6L等等。而根据网友援引富士康内部的消息称,5.5英寸iPhone 6的最终名称为iPhone 6 plus,并且电源键确实被设计在机身右边,目前富士康已经在小批量生产,这或许意味着该版本有可能会比4.7英寸版本稍晚一些开卖。

至于iPhone 6行货版本的消息方面,有知情人士披露称,中国移动已经确定首发iPhone6,并且中国移动已经下达文件。同时苹果公司也将于9月1-5号召开销售渠道的iPhone 6培训会,地点在北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