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疑似iPhone 6主板曝光 或将支持NFC功能

时间:2021-07-02 14:24: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 6一直是大家翘首以盼的,虽然很早之前就开始说起,但直到现在也还没有看到真机,这不禁让更多人更加好奇。近日获悉,疑似iPhone 6主板曝光,或将支持NFC功能。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日前曝光了一组疑似iPhone6的逻辑板照片,并称这款手机将会支持NFC进场通讯技术和更快的802.11ac WiFi标准。

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支持NFC功能,消费者对iPhone的近场通讯技术也是越来越期待,希望苹果尽快推出移动支付标准。至于802.11ac标准,则应该是很自然的升级。

疑似iPhone 6主板曝光 或将支持NFC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