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刀锋再次来袭 摩托罗拉Razr 5G于9月发布

时间:2021-07-02 15:28: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Razr“刀锋”系列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早在那个非智能手机时代,很多手机还处于“板砖”造型的设计,而摩托罗拉轻薄的机身以及酷炫的折叠设计,使得Razr系列时尚无比,而在去年,摩托罗拉在智能机时代重塑的Razr“刀锋”系列,造型上延续经典,但这次用上了折叠屏,再一次带给人们不一样的体验。

时隔一年,Razr更大的痛点可能来自其不支持5G网络,于是摩托罗拉Razr 5G就浮现于世。目前该产品已经获得德国莱茵TUV认证,据了解,该产品可能将采用高通骁龙765G芯片,电池容量为2633mAh,支持18W快充,同样搭载8GB内存和256GB储存,前置2000万像素和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

与2019款相比,目前得到的信息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芯片,支持了5G网络,弥补了网络上的短板,不过对于Razr来说,如果电池容量可以再大一些似乎更合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