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手机OnePlus 3零售包装照片暴光

时间:2021-07-03 02:25: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谁早在周日传播鸣叫据称炫耀OnePlus 3的线人,又回到了他的Twitter应用程序。这一次,他在推特中,他声称对于OnePlus 3.为什么有这么多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零售包装的图片?可能有一些正在考虑为晋级决赛,或者手机将根据地区不同的盒子被出售可能零售包装。图像确实有一些共同的东西;他们全都是白色和红色印刷的结合,散发出简约的外观。

OnePlus 3零售包装照片暴光该OnePlus 3有望搭载5.5英寸的屏幕采用了1080点x1920分辨率。金鱼草820芯片组被认为是罩下。我们可以看到两个变种。其中将有4GB的RAM和本地32GB的存储空间。第二次将展出的有64GB或本机内存128GB 6GB内存。我们希望在设备上找到一个16MP后置摄像头,为自拍和视频聊天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最近的传言呼吁一个3500mAh的电池是引擎盖下。随着FHD屏,该组合可以为OnePlus 3用户提供相当多的长效电池寿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