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网传地铁将禁带充电宝:网友没法理解

时间:2021-07-03 06:27: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近日,某地交通运输局公布了最新的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其中规定中明确表示禁止在“在车站、列车上吸烟、点燃明火、使用移动充电物品”,把充电宝也给禁了,而且跟吸烟、明火同列,显示出这个规定对安全的重视。

  网友看到此规定表示无法理解,充电宝、移动电源等在坐飞机的时候都可以通过,为什么单单坐地铁不行呢?公共场所使用充电宝的行为已经和吸烟一个等级了?

  而且如果携带将如何监管?如果是拆封的可以直接使用的充电宝或是移动电源,携带进站难道要上交后才能进站?否则不让乘坐地铁?无论是如何监管和如何处理,这都是值得考虑的,这也让很多网友们表示“不合情理”。

  对于此事,网友们怎么看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