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9截屏快捷键是什么 小米9怎么设置手势与快

时间:2021-07-03 09:29: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9是小米公司2019年推出的一款年度旗舰型机型,日前已经正式发布了,那么小米9怎么截屏快捷键?小米9截屏快捷键是什么?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小米9怎么截屏快捷键?

1.同时按住音量减小键和电源键

小米9的音量减小键和电源键同时按住,而且按下的时候不要马上放掉,要按住1-2秒,待听到快门声,并出现截图缩略图时标明已经截图成功。

2.顶部下拉菜单栏使用截图功能

首先打开你需要截图的页面,再从手机顶部下拉菜单里面,点击截图按钮,就能对页面进行截图,如下图的按钮。

3.设置手势与快捷方式来截屏。具体设置如下:

1)从桌面菜单进入设置;

2)下滑找到手势与快捷方式,点击进入;

3)如图点击截屏,开始设置快捷键;

4)如图,可以选择长按导航栏的某个键,在这里我选择了三指下滑截屏;

5)比如截取主菜单,在想要截屏的地方三根手指同时下滑即可,如图截取成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