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为什么越来越多手机不支持MicroSD卡

时间:2021-07-03 11:28: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自苹果公司推出手机一体化的概念后,现在的智能手机大多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虽然保证了机身的一体化,但同时也限制了用户自由扩展容量。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手机不支持MicroSD卡?这里给大家总结了几个原因。

目前市场上一张16GB大小的MicroSD卡价格在50元左右,而同一型号手机16GB与32GB版本的差价基本上都在200元以上。更恐怖的是,16G版和64G版的差价更是达到了500元。以小米4为例,16G版售价为1999元,64G版高达2499元,仅仅是存储增加48G,售价就涨了500元。

1、自带16G/32G足够日常使用了

2、外置的内存卡参差不一,影响性能

3、手机集成度过高,没有空间

4、学苹果,盲目跟风

5、不排除坑用户钱的嫌疑

苹果的系统是封闭的,硬件设计也是封闭的,但是安卓手机也盲目跟风,这有点说不过去了,事实上支持内存卡拓展不仅能保证保证资料的安全性,还能节约手机的成本。

以上就是我分析的为什么越来越多手机不支持MicroSD卡,你了解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