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春季色配件更新:表带、保护壳全有了

时间:2021-07-03 17:39: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play苹果春季发布会:推出全新紫色iPhone12 向前 向后 </script -->

  新浪科技讯 4月21日凌晨消息,苹果春季发布会更新多款产品,而对于iPhone和Apple Watch也上新了春季配色。

Apple WatchApple Watch表带

  每年春季发布会都会上新春季色。这次Apple Watch表带更新几乎涵盖每个种类。比如单圈表带品类上线海湾蓝色、开心果色、蜜瓜色,运动型表带更新凫青色、蜜瓜色、地中海蓝色;回环式运动表带推出海盐色、暗海蓝色、向日葵色、橄榄色,Nike运动表带有氯蓝配光辉绿色、戟叶绿配浅银色;皮革表带更新粉白色。而爱马仕表带也推出全新品类,采用编织纹理,售价2599元。

  iPhone也更新多款保护壳。硅胶保护壳配和紫色iPhone 12上线紫水晶色,此外还有地中海蓝、蜜瓜色、开心果色;MagSafe 皮革卡包推出丹霞色。

  以上这些配件都可以直接购买,预计3-5天内发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