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用户L0vetodream泄露了一些关于Apple操作系统更新的花絮

时间:2021-07-04 16:18:14来源:
导读 Apple 的 WWDC 主题演讲将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开始,谣言仍在不断涌现。所以请继续关注这篇文章,因为我们会在听到新的泄密消息时不断更新

Apple 的 WWDC 主题演讲将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开始,谣言仍在不断涌现。所以请继续关注这篇文章,因为我们会在听到新的泄密消息时不断更新:

没有新硬件: WWDC 主要是一场软件秀,但 Apple 已经利用它的舞台推出了大量新产品,包括 Mac、iPhone,甚至 HomePod。但今年的情况似乎不会如此。苹果有很多新产品正在开发中,包括新的 iMac、迷你 HomePod、蓝牙标签和 Apple TV 更新,但看起来 WWDC 不会得到任何一个。根据包括马克古尔曼、乔恩普罗瑟和马克斯温巴赫在内的几位准确泄密者的说法,苹果今年选择专注于软件。

ARM 过渡:在没有新硬件的情况下,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 Apple 向 ARM 处理器的过渡上,这几乎已经得到证实。最值得注意的是,分析师 Ming-Chi Kuo 预计第一台配备 A 处理器的 Mac 将是重新设计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并将“最早在 2020 年第四季度或 2021 年初开始发货”。有点神秘的是,L0vetodream 还说“今年是 A14 年”,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将在今天而不是在秋季的 iPhone 发布时公布新芯片的细节。

macOS Big Sur: Twitter 用户 L0vetodream 泄露了一些关于 Apple 操作系统更新的花絮,从下一个 macOS 更新 10.16 的名称开始。

标签:Twitter用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