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camp现在在用户下载应用程序时为他们提供免费试用

时间:2021-07-04 16:18:17来源:
导读 经过一周的反复争论和一些高调的争吵,Apple 和 Basecamp就电子邮件应用程序 Hey 在 App Store 中的继续存在达成了很好的妥协。一切

经过一周的反复争论和一些高调的争吵,Apple 和 Basecamp就电子邮件应用程序 Hey 在 App Store 中的继续存在达成了“很好的妥协”。一切都没有真正改变,但双方似乎都对结果感到满意。

上周晚些时候,Basecamp 联合创始人大卫·海涅迈尔·汉森 (David Heinemeier Hansson) 在推特上表示他愿意继续努力,解冻开始了。他重申,他希望 Hey 出现在 App Store 中,并表示他愿意尝试高级副总裁 Phil Schiller 提供给 App Store 批准的“其他一些‘很多东西’”。

解决办法很简单。Basecamp 现在在用户下载应用程序时为他们提供免费试用,即使他们还没有订阅。虽然仍然无法注册一个每年 99 美元的 Hey 电子邮件地址,但 Basecamp 将允许用户“直接在应用程序内注册一个免费的、临时的、随机的@hey.com 电子邮件地址,适用于 14天。”

作为和平奉献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免费向席勒提供了“一个惊人的@hey.com 地址”。

标签:Basecam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