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和iPadAir的显示屏分别为10.2英寸和10.5英寸

时间:2021-07-04 16:18:19来源:
导读 您可以定期在亚马逊上找到 iPad 折扣,但我们很少看到它们同时打折。今天他们是。无论您想要 iPad mini、iPad Air 还是普通 iPad,

您可以定期在亚马逊上找到 iPad 折扣,但我们很少看到它们同时打折。今天他们是。无论您想要 iPad mini、iPad Air 还是普通 iPad,您都可以节省足够的钱来购买一个好的保护套,甚至是 Apple Pencil。

您已经知道 iPad 有多棒了,所以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价格:

iPad mini(64GB/256GB):349 美元(减 50 美元)

iPad Air(64GB/256GB:470 美元(减 30 美元)

iPad(32GB):250 美元(减 80 美元)

iPad(128GB):330 美元(减 100 美元)

某些颜色组合已缺货或定价不同,但令人惊讶的是,大多数颜色组合仍然以这些价格提供。我们在这里挑选的垃圾是 330 美元的 128GB iPad,它的存储空间是 Apple 为基本型号收取的相同价格的四倍。但也不要睡在 iPad mini 上,这与历史最低点相符。

如果您需要复习,iPad mini 的屏幕为 7.9 英寸,而 iPad 和 iPad Air 的显示屏分别为 10.2 英寸和 10.5 英寸。所有这三种型号都遵循 Apple 的旧设计,带有主页按钮和旧处理器。但除非您真的需要 iPad Pro 的强大功能,否则它们都是价格优惠的出色平板电脑。

最新文章